close

DSC00242.JPG 

 

左一:晶純亮肌蜜粉

擦起來粉末非常細緻,外殼非常漂亮喔!它不像傳統蜜粉 是用掀開的,而是用壓的,然後自動打開,還有附贈一個小圓粉撲。

 

左二:金炫光燦 JM潤持久口紅

Kanebo這次的廣告口紅色PK-244,擦起來很自然又帶點亮亮的感覺,保水度也不錯。

 

左三:盈透美肌底霜 SPF17‧PA++

我是買透亮綠,它可以修飾我的泛紅膚色還可以讓底妝更貼。

 

左四:盈透美肌粉霜 SPF21‧PA++

我買OC-D擦起來很服貼也不浮粉喔!還有它的保水度也不錯喔!它是做壓瓶式的比較方便,還附一個粉撲盒與粉撲(很貼心)

 

DSC00238.JPG 

上面是鏡子、蜜粉、化粧包是櫃姐特別送我的,因為這組贈品好像是要買另一組彩粧才會送的,還有送一個口紅盤,裡面有這次上市的所有口紅顏色,但我拿去送我姐了。其中鏡子最漂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69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